— 咩咩咩啊 —

【全职×古剑】那些年,烛龙设下的标准flag

[LO主有病系列]

[会有腐向CP私货夹杂在其中,玩笑性质所以不大TAG了]

[不建议在喝水或者吃东西的时候观看]


屠苏:若有朝一日,我能除去身上的煞气,你一定要带我一同下山。

陵越:若有朝一日,我当真执掌门派,于心目中,早已定下执剑长老之人选。

【你们敢不敢不要你等我,我等你。】


悭臾:若有朝一日,我修炼成了通天彻地的应龙,就让你坐在我的龙角旁边,乘奔御风,看尽山河风光。

【↑就是这对基友,引发了一系列悲剧。】


谢衣:若有朝一日,弟子得至下界,那弟子一定送小曦一件最好的礼物。

【小曦:谢衣哥[sao]哥[zi]你承诺的礼物在哪里?】


夷则:终有一天,这河山万里都将为我所有。

【你的你的,都是你的!】


陵越:终有一天,他会明白,手中虽然执剑,仍需天意成全。

【大家好,我是“天意”。】


慵去:若有朝一日,烛龙可以有HE,那真是夭寿了。

慵去:终有一天,劳资要给烛龙寄一包通天彻地的刀片。


伞哥:终有一天,我们会一起拿冠军。

【好像没有什么违和感呢●v●】


下面开始画风不对:


叶修:若有朝一日,某宝不卖衣服,我就不穿了。

【伞哥:天凉了,让某宝破产吧。】


喻总:若有朝一日,我手速破千,就让少天反攻。

【为了攻受连自黑都用上了呢喻队!其实我也吃黄喻的。】


烦烦:若有朝一日,我推了队长,就一天不说话。

【众人:喻队求你躺下!!!】


叶秋:终有一天,我要让小点把叶修的身份证吃掉。

【叶小秋同学记仇不好哦。】


乐乐:若有朝一日,我拿了冠军,就嫁给大孙。

【孙总:天凉了,让乐乐拿个冠军。】


新杰:若有朝一日,队长没有收到钱包,我就十二点才睡。

【哇,好大的牺牲,简直感人。】


大眼:终有一天,天下双眼皮贴都会为我所有。

【你的你的你的,都是你的!】


小周:若有朝一日,我修炼成了黄少天,一定给你们一段通天彻地的单口相声。

【轮回众:队长请三思啊!!!我们不要变成蓝雨二代啊!!!】


冯主席:你们都恨我。

【大祭司:你没有分叉眉,憋说话!】

【火神:奇迹时代都恨我。】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分叉眉乱入了】


 @惰归菌 你有药吗?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