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脑不在大,有洞就行

看第六集见到流木和包子同屏的时候有弹幕说他们是奶黄包,戳中了我的迷之笑点,遂开脑洞。
其实蓝雨boys都是广式点心成精——奶黄包烦烦,核桃包喻队,流沙包小卢,虾饺郑轩,黄金糕宋晓,烧麦景熙,斋肠李远。还有已经离队的伦教糕老魏,叉烧包方锐和茶盏方世镜。
一个闲聊小剧场:
黄少:我妈整天跟我说:生个叉烧包都好过生你啊!但我相信如果她认识方锐的话,一定会收回这句话的。
方锐:小卢小时候吐奶,长大吐咸蛋黄,黄少小时候吐奶,长大了还吐奶。
黄少:是奶黄!不是奶!来来来,有本事竞技场pk,不把你打成叉烧饼我就不姓黄!
方锐:可不是么,你还可以姓奶啊。
黄少:……………………【气到失语】
喻队:安静围观的吃核桃群众。

至于为什么这么设定……
奶黄包说过了,核桃包是因为感觉比较聪明【?】,流沙包跟奶黄包挺像的,虾饺好吃,黄金糕好吃,烧麦好吃,斋肠可以召唤各种肉进行搭配,叉烧包好吃,然后伦教糕和茶盏是现在比较难吃到正宗的,但我小时候超爱的两款。
这么一说我自己都觉得选的很有道理呢【明明就是瞎选】

按这个逻辑,微草可以全是中药材成精了。
记者:请问微草的ID绝大部分是药材名是为什么呢?有什么特殊灵感吗?
老王:特殊意义应该是没什么的,不过这么多年这应该也成了一种传承吧。
微草的开山鼻祖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然后庙药互怼时间:
药:你们蓝雨居然组团喝早茶?野蛮,残忍!
庙:哼,那你们微草有本事一辈子别进药店啊!

其实他们只是在无理取闹式互怼……大部分点心/药材生来就没办法成精的,本质上跟他们不一样,而且现代绝大部分精怪都融入人类社会,通过人型繁衍了。因此跨种族恋爱也很正常了,后代会继承父母某一方的基因。

有这种设定的文吗?最好无cp,好想看啊,有的话求推荐啊。没的话……如果我考完final还活着的话,就写。
如果对设定有什么建议或其他战队有什么有趣的设定的话,欢迎提出。

评论(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