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谁是林叔叔?

[梗来自《康熙来了》]

[家庭设定来自《住我楼上的张先生》]

[无CP]


唐昊小时候叛逆期发作,非常不喜欢自己的弟弟邹远。

某天他又在嚷嚷:“爸我讨厌弟弟!”

张佳乐灵机一动,轻描淡写地说:“那我把弟弟送给林叔叔咯。”

唐昊:“谁是林叔叔?”

重点错。

但张佳乐毕竟机智,“就是某个不讨厌弟弟的人啊,你不喜欢弟弟那我就把他送走啊。”

唐昊:“不要。”

张佳乐OS:计划通√

很久以后,张佳乐进入霸图工作认识了林敬言,某日邀请对方到家里做客。

张佳乐:“唐昊快出来,叫林叔叔好。”

唐昊死死盯住林敬言。

就是这个人,小时候要把弟弟偷走。【等等啊事情明明不是这样。】

唐昊:“林叔叔我要跟你决斗!”

林敬言:“?????”


于是,荣耀史上著名的“以下克上”的故事开始了。


【我觉得我已经彻底沦为了一个段子手】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