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摸鱼进行时。


祈·首阳。


首阳——一月古称。


祈——转发此锦鲤……【shenmegui


混更混更混个更~~~~~~


最近get到一个新技能——

发图的时候就说“其实我是个写文的”;发文的时候就说“其实我是个画画的”。

酱紫,大家就不会嫌弃我的渣渣了(*/ω\*)

我怎么这么机智。


借混更的机会说一下:

虽然我图画得不好,文也渣渣,看到小红心和小蓝手就好开心,有评论就简直要flyyyyy起来~ 但还是不太喜欢直接转载这种行为。

毕竟以我自己来看【也可能是我蠢】,LO的转载乍一眼看上去其实原作是不甚清晰的。

谢谢配合啦么么哒~╭(╯3╰)╮




评论(11)
热度(23)

2015-01-28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