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TVB】荣耀情缘(01——04)


[原作:《全职高手》BY 蝴蝶蓝]

[CP见标注啦么么哒]

[TVB经典台词梗]

[魔性脑洞不能停娱乐公司荣誉出品]

[片段式]

[逗比产物]

[BY 慵去菌]

 

欢迎收看《荣耀情缘》~

 

《后宫·泽楷传》原班人马再度合作演绎年度轻喜剧《荣耀情缘》,带你走进荣耀世界一段段狗血……哦不是……坑爹……哦也不是……美好的情缘故事~

更多精彩,锁定荣耀卫视。

正剧和花絮一样魔性。

 

01. 伞修伞的场合


    “啊,刚刚那个火锅真的太好吃了!”

    “你不是不喜欢吃辣的吗?”


    “可是刚刚那个汤底真的很棒啊。

    “那我们下次再去吃!”


   【迷之沉默。】


    “苏沐秋。”         

    “嗯?”


    “我明天不送你出门了。”

    “为什么?”


    “……”  

    【画外音】因为不想看着你的背影,明明知道你要去领便当了,(为了工资和导演的淫威)还是让你出去。


    【再度迷之沉默,BGM走起。】


    “这么多年来,你好像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每次我想抢BOSS,你都会在我身边,帮我坑玩家,做装备,煮方便面,PK还输给我。我觉得我欠你的太多了。”

    【回忆杀开始滚播。】  

       

    “苏沐秋,你还记得那个小册子吗?” 

        

    “嗯,沐橙手里那本?”    

     

    “那个比分永远都会在我心里,只不过会有一点点改变,就是甲方的记录会为乙方保持永远,就算任何一方死亡,仍然继续生效。”

         

===========================================       

    Cut~~~~~~~~~~~~~         

     苏:妈呀真是鸡皮疙瘩掉一地啊,叶先生当初为什么要接这部剧啊?

     叶:陈导说片酬高嘛。苏先生你呢?

     苏:唉别提了,我妹妹喜欢这种调调,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有个脑洞比坑大的编剧喜欢写这种东西,我不好意思拒绝她嘛,唉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呐。

         

     副导伍晨:两位影帝,陈导让你们准备下一幕。哦对了,陈导说,你们的感情可以再投入一点,对视可以再深情一点。

     苏:还投入?都已经肉麻到催吐了。

     叶:这个剧组我们什么仇什么怨啊?

         

     陈导:怪我咯?

     编剧:冒着被秋木苏爆头的风险,也一定要撮合你们两个!沐沐女神!请赐予我力量吧,力量吧,量吧,吧~~~



02. 方王的场合(含点点高乔)

         

    B市机场。

  “方士谦!”

    方士谦,方爸爸方妈妈回头。

    王杰希不知用什么方法跑到了登机口,先跟方家父母打了招呼,“方SIR,方太太。”

    方太太笑着对他们说,“你们在这里聊聊,我们进飞机等你。”


    两人独处。【灯光调暗,BGM起。】


   “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昨晚熬夜,睡过头了。”


   “你老是这样,没有分寸。”         

    “以后会注意的。”

         

    “所以你还是决定不跟我去英国进修警务课程?”         

    “这段时间发生了这么多事,我需要点时间冷静一下,重新出发。”

         

    “那个年少轻狂的小队长长大了。”         

    “多亏你的另类教导,跟着你,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谢谢。”

         

    “如果我现在叫你跟我走,你会怎么样?”         

    “你不会的,微草还有很多事不能放下。”

         

    “说真的,我就这样走了,你会不会生我的气啊?”         

    “不会,一点都没有。”

         

    “杰希,谢谢你。”

    “到了那边,万事小心。”

         

    “嗯。你也是,注意身体。”

         

    【BGM再起,回忆杀滚播】

         

=============================================

    Cut~~~~~~~~~~

    王:o_O(OS:我的水呢?)

    方:杰希要不要喝点水?

    王:oヘO ,不麻烦方前辈了,我去找我的助理。

    方:还在生气啊?当初让你一个人撑着微草去了马达加斯加学习叶坦尼修拉夫斯基的《表演理论之不会泡汉子的牧师不是好守护天使》课程是我的不对,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王:o ^ O我就静静地听你解释。

    方:别生气啦~【一把搂住】嗯?

    王://///看在小高都为你求情的份上就算了。

         

    高:方前辈说,如果我帮他在室长面前说好话的话,就让编剧给我和一帆写对手戏……o(*////▽////*)q

    路过的叶神:年轻人,你这样的思想很危险啊。[邓布利多摇头.gif]


03. 喻黄的场合(其实是树黄)

    

    【索夜】

    “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很担心你啊!你知不知道你突然砍树很可能会砸死你的队友?这里是什么地方?森林啊!任何一个人擅自离岗乱砍乱伐都可能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的。打比赛是讲纪律的!拜托你有点团队意识好不好?!”

    “Sorry sir!”

    “大点声我听不见!”

    “Sorry sir!”

    “嗯,回去写[chuang]份[shang]报[tang]告[hao]给[deng]我。现在跟好了,别在走丢了。”

=================================================

    Cut~~~~~~~~~~~~~~~~~~~

    烦:索克索克~你今天很严厉的样子!

    索:演员的职业道德嘛。夜雨今天表现也很好啊。^_^

    烦: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我跟你说啊今天这场戏真是不知道是不是编剧考试考坏了脑子,居然写你批评我!扣她鸡腿!!!

    索:我倒觉得挺好的。

    烦:索克你喜欢批评我!!!!!感觉心都碎了。

    索:比起总是拍你替我挡子弹的戏,偶尔也想可以站在你前面啊^_^

    烦:索克你犯规犯规!!!(*/ω\*)


04. 还是喻黄的场合

   

    【这次是真·喻黄|黄乐损友组】

    “烦先生……”

    “我姓黄。”

    “好的烦先生,我是霸图警局现任警官张佳乐,这是我的证件,经目击证人莫先生的爆料,现在怀疑你跟一起破坏森林案有关,请跟我回警局协助调查。”

    “不是吧Madam乐,我的冰雨只有四厘米,怎么砍树啊?!凡事要讲证据的!霸图了不起啊?我要见我的律[nan]师[you]!”

    “你的冰雨是不是只有四厘米,回到霸图就知道了。林警官,动砖。”

    “喂!我警告你们不要乱来啊!你当我是吓大的啊!荣耀是一个法治社会来的!你们这样信不信我让我的律[nan]师[you]告你们啊!BLABLABLABLA……”

    “请你保持沉默!!!否则你说的一切都将会成为呈堂证供!”

    【画外音:霸图张新杰:写不下。】

================================================

    Cut~~~~~~~~~~~~~~~~~~~~~~~~~~

    喻:我明明就没有出场。

    黄:就是就是编剧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喻:不过我很喜欢少天的部分台词^_^

    黄:这么憋屈的台词有什么好的啊?!这部剧我其实有很多英明神武潇洒帅气的台词我读给你听啊!你看啊有这里这里还有这里……你想听那一段?

    喻:嗯,就刚刚那一段吧,不过我要听括号里的。

    黄:_(:з」∠)_我什么都不想说。(OS:究竟谁发明了“律[nan]师[you]”这种东西!!!)


    编剧小百科:因为这样,大家才会对字幕有兴趣啊~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