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做了一个拼图,祝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回家一起拼着玩,重温一下你们温馨(。)的童年?


刚度过可怕的final,肝了几天,虽然没赶上零点,但也算赶上了吧。
因为没有足够大的纸,以及我的手工能力大概是全部还给幼儿园老师了,有些拼接不是很完美,下次努力_(:з」∠)_
笑笑和一叶的设定参考了动画版的,其余的大部分在两年前我自己的那套q版设定的基础上做了微调修改,希望还能看_(:з」∠)_
顺说一句,虽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动画我看得超开心的,希望越做越好吧(•͈˽•͈)
最后,我要强烈谴责某人@惰归菌 说好的考完试陪我一起肝呢?!肿么不见人影!Ծ‸Ծ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