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叶修】叶家幻想曲(3—5)

[原作:《全职高手》BY 蝴蝶蓝]

[无CP]

[如题,关于叶家的一点小幻想]

[复习到哭,搞点段子自己开心一下]

[1~2]


(3)关于聊天群

    在叶修翘家的那些年,叶家家庭聊天群群名一般是“叶叶耶(3)”(注:此群名来自叶妈妈,两位叶先生反对无效)。

    每逢佳节,叶秋都会找叶修,得知这个一生放浪不羁爱自由的哥哥又不回家后,他会默默把群名改成“叶修又不回家”,看到后老叶先生会惜字如金地在群里发一句冷冷的“哼”,然后叶秋再默默把群名改回去。

    每每如此,仿佛流水线。

    而叶修的各种消息,也由叶秋担任各种转发工作。

    每个荣耀赛季,叶家群里的叶秋就像是一个搞V商的,全是什么“嘉世三连冠!”“斗神一叶之秋再创辉煌”“叶秋大神又双叕没参加采访”“男默女泪:叶秋退役”等等。

    每次在这些报道上见到自己的名字,叶秋都十分想要去日本绑架了小叮当然后穿越时空回去跟他哥说:哥,你要跑就跑,拿了我的行李也没关系,但别用我的名字行么……

    心疼。

    后来的后来,叶修在投入自己喜爱的事业十年后,终于决定要回家了。

    叶妈妈很开心,大手一挥,家庭群名变成了“叶叶叶耶(4)”。  

    终于有人分担这个魔性的群名,叶秋很开心,特意发了一个【为我们的亲情鼓掌.jpg】的表情包迎接哥哥进群。叶爸爸其实也很开心,但他严肃老爹的人设不能崩,于是他发了一个冷冷的“哼”,迎接儿子进群。

    刚入群的叶修:……

    

(5)关于驾照

    “叶叶叶耶(4)”。

    叶秋:【图片.jpg】

    叶秋:我的驾照到手了。

    叶爸:好。

    叶妈:叶秋好样的,今晚加鸡腿!

    叶修:太好了我可以开车出门了。

    叶秋:……………妈妈我想把他踢出群。

     

(5)关于红包

    过年,叶妈妈正在准备给小朋友的红包,突然有些感慨:“唉叶修你这么多年不回家过年,少了好多红包呢,小时候叶秋每次拿红包都会说自己还有个哥哥的,说是要留着等你回家呢。”

    叶修刚想说叶秋这家伙还蛮有兄弟情义的嘛,刚才还有点伤感的叶妈妈话风一转,“不过没关系,后来叶秋长大了想通了,说是帮人帮到底,就帮你都花掉了。”

    叶修:“……”

    好一个兄弟情深。

    可以说是非常感人了。

    

——TBC

——呵呵上一弹是两年前,还想什么后续呢




评论(7)
热度(29)

2017-05-09

29  

标签

叶修叶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