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胡言乱语的日常

又到了一年一度为叶疯为叶狂为叶哐哐撞大墙的日子。

撞上考试期的我今年无法为叶爆肝了(ಥ_ಥ)

无肝可爆只好为各位神仙太太献上钱包,一个个生贺礼包和贺图都过分好看了,完全真实的直击心脏的美貌与帅气!!!

在疯狂蹭粮的间隙,写(chao)了一天Algebra的notes,真实感觉到电竞老将那种我还能打十年但是我的手真TM的好痛啊的苍凉(并没有)

趁脑子还能运作,顺便记个梗:

老王:英杰、微草の柱になれ!(英杰,成为微草的支柱吧!)

腿子:要肩负起青学的未来啊!越前。

小天使:……队长我听不懂日语啊?

小柱子:???

四千:おもしろい。(因吹斯汀。)

熊宝:有趣。^_^

#如果你的家长突然串台词#

#818我家神奇队(部)长和他的吃瓜CP#

评论
热度(8)

2018-05-29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