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战队拟人】荣耀茶话会2.0

[原作:《全职高手》BY 蝴蝶蓝]

[战队拟人]

[茶话会聊天记录,形式类话剧剧本]

[食用前建议阅读设定]

[1.0←戳此处]

[基本欢乐向,本集有庙药]

[BY 慵去菌]

 

         淡茶一盏,闲话二三。

 

         嘉世日常倒在沙发上,被皇风嫌弃地踹了一脚,“起来啦,这次有新成员,注意点一代与会人员的形象好不好?”

         话音刚落,就听到一阵脚步声。

         众人抬头望去,只见一肤白貌美气质佳的美女款款走来。

         “前辈们好啊,我是百花,第二赛季请多指教了。”百花抬手理了理垂在肩上的发尾,笑靥如花。

         她的身后还跟着三位男士,其中一位提着硕大的画板,打过招呼后转头问百花,“画板放在这里可以吗?”

         “我来就好,谢谢微草。”

         百花正准备从他手中接过画板,另一个人比她更快一步。

         “怎么能让女生自己动手呢?”

         蓝雨微笑着一手接过画板,一手迅速有力地握了握微草的手,在后者还未反应过来之际又把手收回去,利落地把画架搭好了。

         百花朝两人都说了声谢谢就在画板旁坐了下来。

         而虚空若有所思地看了蓝雨一眼,又低头看自己手上的演算盘去了。

         此时霸图的闹钟响了,嘉世伸了个懒腰一把拍掉了他的闹钟,在霸图杀人的眼神中宣布第二届荣耀茶话会的开始。

         新增与会人员:百花、呼啸、轮回、微草。

 

 

-2.0.1

         蓝雨:“需要我……”

         一代众人:“不!”

         二代众人(四脸懵逼):???

 

-2.0.2

         (张佳乐孙哲平组合出道)

         嘉世:“啊呀百花你这两个小朋友看着很不错嘛。”

         百花:“哪里哪里,前辈谬赞。”

         蓝雨:“百花姑娘你最好先别急着答他。”

         嘉世:“不过距离我们小叶还有一段距离啊。”

         霸图:“哼,狂妄。”

         皇风:“哼,自恋。”

         百花:“……”

 

-2.0.3

         在蓝雨同志的话唠光芒照耀下,话题不知何时跑了出去。

         呼啸:“话说……你们不觉得百花和微草的名字很有CP感吗?”

         众人:“这是什么关注点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呼啸!”

         轮回:“嗯。”

         众人(大惊失色):“说……说话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轮回!”

         蓝雨:“据面相学来看,轮回五官端正,头发乌黑,一看就是会讲话的好孩子。”

         众人:“这两者有关系吗?”

         蓝雨:“虚空说过,面相学是个好东西,年轻人学着点有助于人际交往。”

         虚空(冷漠脸):“不,我没有说过。”

         蓝雨(端起茶壶,微笑):“你说过。”

         虚空:“对,我说过。大家一起来学看相吧。”

         众人:“……”

         呼啸(OS):话说有谁记得我刚才的话题是啥吗?

         

-2.0.4

         蓝雨:“好了好了,不要再说题外话了。虚空你也真是的,安利也不看看场合。”

         虚空:“我……你……”

         蓝雨:“对了,嘉世你不给新来的朋友起个昵称吗?”

         轮回(OS):“这TM就不是题外话了咩?我说过的话少你不要骗我。”

         嘉世(突然有了精神):“对!没错!这么重要的事居然忘了!都怪虚空!”

         虚空:“你……我……”

         (心疼虚空三十秒。)

         嘉世:“花花啊。”

         百花:“诶。”

         一代众人:“真是个善良的小姑娘。”

         嘉世:“草草啊。”

         微草:“……咳,前辈好。”

         一代众人:“关爱智障前辈,从花花草草开始。”

         (然后一代打了起来,呼啸、轮回暂时躲过一劫。)

 

-2.0.5

         霸图(严肃):“行了,在后辈面前打打闹闹成何体统!”

         嘉世:“就是!成何体统!”

         一代众人:“有本事你别躲在霸图身后!”

         嘉世(嘚瑟):“有本事你们撂倒老图来打我啊!”

         霸图(转头):“你是觉得我不会打你是吗?”

         嘉世:“……”

         二代众人(OS):嘉世前辈拉仇恨的能力好强o-o。

         

-2.0.6

         百花(指着画板):“前辈们看,我画好啦!”

         众人围上去,发现她画的是方才的场景。

         玄奇:“唔……这场景……老鹰捉小鸡?”

         蓝雨:“你看霸图那张脸,像母鸡吗?说他是老鹰还差不多。”

         皇风:“小鸡抓小鹰?”

         众人:“……”

众人(OS):一时间竟不知道他在黑谁。

 

-2.0.7

         (决赛,嘉世VS霸图,嘉世胜。)

         蓝雨:“接下来请收看《动物世界之老鹰家暴史》。”

         嘉世:“……”

         霸图:“……”

         蓝雨:“老鹰对小鹰说:‘你现在有毛有翼啦?会飞啦?’小鹰说:‘Yep’。”

         嘉世:“……”

         霸图:“……”

         皇风:“蓝雨我建议你别说话了,待会儿要变成《动物世界之老鹰家的捕猎课》。”

         百花:“前辈们看,我画的这只鹰怎么样?(●'ω'●)丿❤”

         众人:“……”

         轮回:“女侠好手速。”

 

-2.0.8

         嘉世:“咩哈哈哈哈我又是冠军,我家小叶又是MVP,就问你们服不服~服不服~”

         皇风:“突然觉得手有点痒。”

         霸图:“同意。”

         嘉世:“喂喂喂不带这样的,我赢了你们应该恭喜我才对。”

         蓝雨:“恭喜恭喜,来喝杯茶庆祝一下吧。”

         嘉世:“哼,你以为我会被你坑两次吗?”

         蓝雨:“霸图按肩,皇风按腿,虚空按手,剩下的……见机行事,怼他!”

         嘉世:“唔……你们……”

         呼啸:“感觉我们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

         微草:“这不是茶话会吗?”

         百花:“嗯,这个群像构图不错。”

         轮回:“可怕。”

 

-2.0.9

         (魏琛退役。)

         蓝雨脸上明晃晃地写着“宝宝伐开心(* ̄︿ ̄)”

         嘉世:“喂,蓝雨你别这样,我都喝了你的茶了。”

         皇风:“就是,你这样我们茶话会既没有茶也没有话了。”

         虚空:“咦?原来蓝雨承包了茶话会的三分之二吗?”

         众人:“这几位朋友你们重点错了。”

         微草:“其实蓝雨前辈的几位新生代都很有实力啊,我们杰希有提到过,前辈不用太难过啊……”

         (然后蓝雨很不要脸地趴在人家肩头哭诉起来)

         百花:“我仿佛看到了小天使的光芒在闪耀。”

         嘉世(撇撇嘴):“我只看到大尾巴狼的尾巴在摇晃。”

         皇风:“同意。”

         (两人击掌。)

         二代众人:“……”

 

-2.0.10

         (整个茶厅充斥着蓝雨碎碎念的声音。)

         呼啸:“唔……请问一下,我们是不是还有正事要聊?”

         嘉世(拿起报纸):“正事?茶话会能谈什么正事?来来来,不如仔细欣赏一下我家小叶的英姿。”

         皇风(果断扭头):“霸图你上次说的那个健身房……”

         霸图:“我每个周末早上八点开始,主要锻炼项目有……”

         虚空(看星盘):“红鸾见天喜,啧啧啧……”

         玄奇(吃着蛋糕):“蓝雨你可以泡壶茶再继续假哭吗我有点渴了。”

         百花:“轮回你来看一下,我这幅速写光影怎么样?”

         轮回:“很好。”

         呼啸:“……”

         

——第二届荣耀茶话会圆满结束,撒花~


碎碎念:

    啊……好久没更新,爬上来表示一下我还活着……

    前两天刚结束了一个充实到爆炸的项目,每天只睡两小时我快要升天了,过几天要回学校考个试……想狗带_(:з」∠)_

    话说本来皇风的设定是个成熟稳重的男子,在荣耀一代三大天王【这是什么鬼称号?】的迷之画风下他……向着不吐槽会死星的方向越跑越远……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