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脑不在大,有洞就行

    看《人类观察》,突然开了个脑洞。

    联盟为了【宣传】给粉丝一个福利,hin不要脸地决定要对各战队进行观察。

    参考了一些《人类观察》里的企划。

·选手一切反应都由隐蔽摄像机拍下。

·活动策划:不愿提供姓名怕被打的yongqu。

·经费不足,技术不够,敬请期待。


题目一:

·如果自己的角色突然说话,选手会有什么反应?

·观察准备:

    角色开口说话后会说这是联盟开发的新技能增加可信度。【怎么看都很可疑好吗?】

    由技术部提供技术支持,然后专业CV提供实时配音。

·就是突然觉得比如说老韩这样的汉子会相信的话迷之反差萌【明明是OOC好吗?】

·万一小周问一枪,小手有没有穿内裤怎么办?【没有这种万一    

·烦烦如果发现夜雨其实沉默寡言一定会恨铁不成钢吧【bu

·感觉二翔一定会凝视一叶半晌,然后说:“叫爸爸”【一叶的CV:。


题目二:

·队长们收到队友发给对方女/男友的短信,会怎么办?

·观察准备:

    队友假装发错短信,类似失恋危机之类的,然后表现得很难过。

·那群万年单身汪一瞬间陷入“卧槽这家伙什么时候谈恋爱了?”“艾玛我会不会被灭口”“我是假装不知道呢还是假装不知道呢?”的慌乱,想想都有点小可爱w

·如果是小明说自己表白被拒绝的话,小周心里大概会想果然如此,意料之中的结局。想想不善言辞的周队为了队友的心理健康,拼命斟酌词句想要怎么安慰小明,担心小明的自尊心又不能求助江副或者大明,只能自己纠结,好着急的。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策划疯了

·老王收到英杰早恋的消息可能会崩溃【不


题目三:题目二的延伸

·队友的女/男友突然出现在俱乐部里演琼瑶剧,会怎么办?

·观察准备:

    除了观察对象外都是知情的。

·老王的(伪)女友要是个来自G市的庙粉就好玩了,庙药联姻,南北之战,看点很多啊,最后两人吵着吵着突然唱起了《好心分手》【策划又搞事情

·(伪)女友:战队重要我重要?选手:战队。然后全体队员起立鼓掌,高喊: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期待烦烦和(伪)女友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相声【。

·请务必让我演烦烦的女友!!!!!!!!【策划失控,多半是疯了,拖出去打一顿就好了】


题目四:

·俱乐部里有些灵异传说,会相信吗?

·观察准备:

    首先确认观察对象没有心脏病之类的【。】然后除观察对象外全员集体飙戏讨论俱乐部里的灵异传说,说的有鼻子有眼儿的。最后通过一些技术支持吓吓人。

·感觉谁都有可能怕,谁都有可能不怕。

·大晚上穿着靴子健身的老韩应该不怕的。

·兴欣那帮夜猫应该也是不怕的。

·四大心脏都是人精,怕也能装不怕,不怕也能装怕,让人看不透的四个男人。

·二翔和糖糕这两哥们儿要是怕的话我就乐死了,想想都有点可爱的【醒醒那是OOC!

·虚空双鬼会怕鬼吗?不知道。


    翻草稿翻出来的一个脑洞。

    以前的我真是个人才【并没有

    加了几条放出来让大家乐一乐,给我的Final积点人品,最后,让我发自肺腑地说一句:数学,真的太TM难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