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蓝雨】点心boys(11-20)

[蓝雨中心]

[无CP]

[定番庙药互怼]

[实际上是一篇广式点心介绍文(x)]

[戳这里看01-10]

[BY 慵去菌]


 

-11

   郑轩是一只虾饺。

   也是一只经常压力很大的虾饺。

   他的口头禅是亚历山大。

   加长版的口头禅是:压力好大,快把我压成虾肠了。

   夏天版的口头禅是:最近好热啊,我快被烙成鲜虾煎饺了。

   每当有人在他面前说自己海鲜过敏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被嫌弃了,无辜的过敏粉丝还会被他默默归类为黑粉。

 

*虾肠:鲜虾肠粉的简称,是肠粉里我超爱的一款。

   

-12

   宋晓是一块黄金糕。

   作为一块撑起蓝雨身高的糕,他的本体比例也比一般的黄金糕要修长。

   用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长得像是一个金黄色的弹簧。

   对此宋晓本人只是觉得自己比一般的黄金糕的韧性要高,弹性比较好。

   在记者问到他成为关键先生的原因时,宋晓是这样回答的:“可能是因为我的物理构造有优势吧。”

   记者:?????

   不是心理素质的问题吗?跟物理构造有什么关系?

 

*黄金糕:度娘说是原料主要是木薯粉和鸡蛋,正面有蜂窝状气孔,切片面是细细的鱼翅丝形状。我只知道最好吃的黄金糕又香又甜,而且口感很有韧性。

 

-13

   徐景熙是一只烧麦。

   而且他爸爸妈妈都是烧麦,可以说烧麦血统十分纯正。

   据江湖传言,血统纯正的点心超级美味。

   美味程度大概可以媲美西游记里的唐僧肉,吃一口就能长生不老青春永驻的那种。

   对此徐景熙的表现很是冷静。

   “这不是你们把我扔出去作饵的理由!!!!!”

   美味的烧麦心平气和地说道。

 

-14

   李远是一只斋肠。

   不加任何酱油就是原汁原味的米香。

   加入任意一种馅料也都很好吃。

   “因为包容。”

   李远在回答为什么选择召唤师这一游戏职业的时候这样说道。

   记者:?????

   包容?包容什么?

 

*斋肠:就是没有任何馅的肠粉,喝早茶必点的一款,蘸一点酱油,超美味!

 

-15

   魏琛是一块伦教糕。

   对此黄少天多次表示怀疑。

   黄少天:“不可能!魏老大绝对不可能是伦教糕这种白白嫩嫩Q弹的点心!我不相信!”

   魏琛冷笑一声:“傻了吧臭小子。想当年老夫也是一块神一样的点心”

   

*伦教糕:一种用籼米粉(大米浆?)发酵蒸制而成的糕点,表面光洁嫩滑,口感软糯清甜,贼好吃。

 

-16

   方锐是一只叉烧包。

   因此他对于叉烧的热爱一度让林敬言侧目。

   林敬言曾经开玩笑说:“方锐你这么爱叉烧该不会是叉烧成精吧。”

   方锐把嘴里的叉烧嚼吧嚼吧,丝毫不慌,稳中带皮:“当然不是,我是叉烧包成精。”

   林敬言被他逗笑了,万万没想到他说的竟然是实话。

 

-17

   蓝雨。夏天。

某日,天气晴,午休时间突然整片街区停电。

   没法玩荣耀的点心boys们集体窝在阳光晒不到的地方,用馅儿感受五分钟前还运转的空调的冷气余凉。

   十分钟后。

   黄少天难得地说话说得有气无力:“你们觉不觉得我们训练室要变成蒸笼了。”

   郑轩同样有气无力地举了举手:“臣附议。”

   卢瀚文倒是还有些气力,他机警地嗅了嗅空气,然后泪眼汪汪地望向黄少天:“黄少我好像闻到牛奶味儿了,是我要蒸熟了还是你啊?”

   脸色同样不好看的喻文州回答了他:“是你俩。”

   李远跟着点点头还抖了个英语包袱:“Both.”

   散发着香煎黄金糕气息的宋晓神情戚戚然:“其实我也……”

   奶爸徐景熙下达了最终诊断书:“一个都别想逃。”

   等到蓝雨的经理带着马上就能恢复电力的好消息踏进训练室时,只看到一笼失去梦想的小点心。

 

-18

   江湖据闻,蓝雨曾经是有机会拥有女孩子的。

   那个带着全庙希望的妹子在俱乐部转了一圈后,婉拒了经理给她的offer。

   她说:“不行你们训练营太香了,我会一直忍不住想吃东西,长期以往肯定会变胖的。”

   

-19

   对此黄少天感到很气愤。

   而方士谦特别骄傲地指一指王杰希,“你们蓝雨不行,令人长胖,我们微草就比较厉害了,队里妹子亲戚来了痛到不行,往我们队长旁边那么就舒服多了,所以要我说王杰希才是治疗之神哈哈哈哈……”

   笑得特别爽朗。

   被点名表扬的王杰希看上去很想把真·治疗之神的嘴巴缝起来然后打晕送去中药房炮制。

 

*注:王不留行有治痛经的功效,但实际上呼吸带有王不留行气息的空气并不会舒缓痛经(x)

 

-20

   黄少天:“说起来,王杰希你这么招猫喜欢居然不是猫薄荷成精吗?”

   王杰希一声冷笑:“你话怎么多居然不是话梅成精吗?”

   黄少天一时语塞。

   黄少天需要支援:“队长你不说点什么吗?王杰希就是在刁难我奶黄包,四舍五入就是红果果地在挑衅我们蓝雨啊。队长你如果这次坐视不理的话形势会变得对我们很不利啊……”

   本来只想安静当个吃核桃群众的喻文州内心全是核桃甚至有点想给王杰希鼓掌希望他可以让黄少天的语塞延续久一些。

    #今天的两位队长也是想把副队毒哑的一天#


——随缘更新

——薛定谔的后续

评论(5)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23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