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庙药一段情

-一个有毒小段子
黄少天某天陪妈妈逛花鸟虫鱼的时候一时兴起买了一只鹦鹉挂在了宿舍区的休闲室。
其实小鹦鹉长得还挺可爱的,喻文州一见它就把它的口粮和日常投喂工作给包揽了。他本人的说法是觉得它可爱,但队员们都觉得这是爱天及鸟。
喻文州宠鹦鹉就算了,他的宠是润物细无声的,是静悄悄不带来一片云彩的。可怕的是黄少天——他每天训练结束就搬个小板凳跟他这只宝贝鹦鹉交流感情。
这一行为遭到了队员们的一致抵制。
市民郑先生生向鹦鹉的负责人黄少天投诉无果,只能转而向鹦鹉和黄少天的负责人喻先生提出抗议:以前在休闲室如果不幸被黄少逮住最多是陪他聊天,现在一旦被黄少锁定目标,就要被抓住听他陪鹦鹉聊天!简直惨无人道啊!救救孩子吧队长!!!!!
于是,喻文州作为全村的希望,在经历了长达三天两夜的动之以情和晓之以理之后,用把鹦鹉送给王杰希的提议打动了黄少天。
喻文州的原话是这样的:少天,不如我们把烦烦送给王队,展现一下我们蓝雨和微草场上对手场下朋友的感人友谊。
黄少天十分心动然后说:队长,它叫做声声。
喻文州:……咳咳。
就这样,声声作为吉祥物和一面写着“谨贺庙药友谊长存”的锦旗一同送到了王杰希的手中。
翌日,王队长在渣浪上发了一张图片,图里是面无表情的他自己和拎在手里的一个鸟笼。
配字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鸟儿子烦烦,送我了。
评论:
喻文州:呵呵王队喜欢就好。
黄少天:它叫声声!!!!!!!!!!!
吃瓜群众:蓝雨正副队无奈卖儿,微草王队长公开遛鸟?这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隐情和故事?欢迎走进今天的《庙药情》,让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07

99  

标签

喻黄庙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