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魔性】交换礼物大会

最近重温《康熙来了》下饭,看到那个交换礼物的单元突然开了脑洞。

 

节目:《一叶不知秋》

主持人:叶修、苏沐秋

嘉宾: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楚云秀、苏沐橙、孙翔

游戏规则:每人准备两份礼物,拥有选择权的人被蒙上眼睛,与TA相邻的两个人分别描述自己的礼物让TA选择。

 

苏沐秋:欢迎大家来到《一叶不知秋》。

叶修:欢迎。

苏沐秋:今天我们的单元题目是“礼物交换大会”,一听就是……

叶修:很无聊的单元。

苏沐秋:你这样说制片人要哭了。

叶修:咳不管怎么样还是开始游戏吧。

苏沐秋:那不如就从黄少开始吧,请黄少选择你的其中一份礼物描述一下。

黄少天:OKOK我跟你们说啊我这个礼物那是相当厉害……

叶修:好的谢谢少天。

苏沐秋:请助理主持人把黄少的眼睛蒙上,然后请喻队和王队拿出你们想与黄少交换的礼物。

众人:233333

被打断的黄少天:……嗨呀好气啊

喻文州拿出一大包秋葵干。

王杰希拿出一条微草色的围巾。

喻文州:我的这个礼物非常适合少天,而且是他每天都能用到的一个东西。

王杰希:我的这个礼物也非常适合黄少,是能让他变得时尚的东西。

张佳乐:王杰希这是暗搓搓黑了一波黄少天的品味吗?

楚云秀:一上来就是这么劲爆的剧情,看得我好想吃瓜。

苏沐橙:我也是,好后悔没带瓜子来上节目。

苏沐秋:咳咳我们节目不提供瓜子,好的谢谢两位。那黄少是要直接选择还是需要听一下叶修的建议?

叶修:少天我跟你说,你一定要选文州的礼物,真的特别适合你。

黄少天:这样吗?真的吗?虽然老叶很不靠谱但感觉王杰希更不靠谱他一定要坑我的,我们队长这么善良的人准备的礼物一定很好啊但是如果是队长的礼物我为什么要到节目上来换呢啊好纠结啊……

苏沐秋:后期请务必把这段剪掉不然我们收视率完蛋了。

黄少天:哇老苏你不要这么说嘛我人气很高的大把粉丝想看我说话啊你剪掉才会没有收视——(被剪掉)

黄少天:那我还是选队长的吧。(剪剩下的最后一句话)

叶修:终于说完了,那就请少天打开盒子看看你们队长的礼物吧。

黄少天打开盒子。

空气突然安静。

黄少天:队长!!!!!!!

喻文州:诶。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喻文州你还“诶”,诶什么啊你怎么不干脆唱句“啊哈”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从善如流:啊哈。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TBC?

翻出一个魔性小段子,欺负烦烦给喻队开心一下【?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