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有病小日常

跟媳妇聊脑洞的故事发展,然后聊到伞修的剧情。

她:当时伞哥已经……

我:出走了很多年。

她:嗯。

我:这时沐沐对老叶大喊:哥已经走了十年了,你清醒一点!【oynn台词腔调】

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对不起我有毒。

话说这两个老年人,聊了半天伞修的剧情,才恍然发现这脑洞主线是喻黄。

emmmmmm……这情景有点眼熟,这不是上次我跟她讨论某个双花双鬼脑洞的场景吗?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伞修总是执着的出现在我的每一个他们并不是主CP的脑洞里,并且拥有比主CP更加清晰细节的故事。于是一般到这个时候,我就会恼羞成怒地抛弃这个脑洞。然后当我想要构思一个伞修脑洞的时候……就没有然后了……

【这就是你一直不更新的理由?】

【是的。】

评论
热度(5)

2017-12-0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