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蓝雨】点心boys(01-10)

[蓝雨中心]

[无CP]

[脑洞有毒,慎入]

[戳这里看11-20]

[BY 慵去菌]

 

-01

   荣耀联盟知名战队蓝雨,有一个大秘密。

   蓝雨的绝大部分队员都是广式点心成精。

   

-02

   点心小妖精们还不太会掩盖自己的气息,因此走进蓝雨的青训营,仿佛走进一个广式早茶的蒸屉里。

   采访蓝雨青训营的记者每次都会感到一种难以言喻的饥饿感。

   为此外界一度传言,蓝雨给队员提供的早饭都是高级的广式点心,可以说是十分财大气粗了。

   

-03

   黄少天,蓝雨的利剑,现在是一只英俊的奶黄包。

   以前是一只奶乎乎的小奶黄包。

   还是一直特爱闹腾和说话的小奶黄包,每天在青训营上蹦下跳,搞得整个训练室都是浓浓的奶香和蛋黄味儿。

 

-04

   喻文州,蓝雨的基石,现在是一只沉稳的核桃包。

   以前是一只沉稳的小核桃包。

   神奇的是,他对于自己的气息控制天赋异禀,导致小伙伴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每天在猜测“喻文州到底是什么点心”,甚至开了个赌局。

   

-05

   黄少天:喂吊车尾的,你怎么又在吃核桃啊?啊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核桃酥对吧,来给点提示,我要是赢了打赌,请你吃一箱核桃,不过这核桃看着干巴巴的能好吃吗?

   喻文州默默递给他一块核桃仁。

   喻文州:补脑。

   黄少天:……

   感觉他在鄙视我的智商。可是他的态度又满诚恳的,所以是错觉吗?是吗?不是吗?

 

-06

   卢瀚文,蓝雨的未来,现在是一只活泼的小流沙包。

   以前是……不好意思他还没长大呢。

   记者:小卢选手,请问您的理想是什么呢?

   卢瀚文:我的理想就是像黄少一样,不,比他更强,比他多一个咸蛋黄!

   记者:???

   难道蓝雨人没事就比谁吃的咸蛋黄多?这是什么特殊的训练方法吗?

   

*美食小贴士:奶黄包主要馅料是牛奶和蛋黄,而流沙包主要馅料是牛奶和咸蛋黄。

 

-07

   正所谓吃啥补啥,小点心们在修炼的过程中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因此,饮食也格外重要。

   奶黄包黄少特别爱吃奶黄包,很小的时候就能一人吃三笼,最重要的是,他把牛奶当水喝。后来流沙包小卢加入蓝雨后,就变成了两人一起喝牛奶。

   黄少天:来瀚文,今天咱俩不醉不归!

   卢瀚文:好的黄少,不醉不归!

   两人说完豪情万丈地碰了碰杯,然后将杯中温热的鲜牛奶一饮而尽,旁边是空了一半的牛奶瓶。

   喻文州郑轩宋晓徐景熙李远:………

   往后黄少天和卢瀚文在训练中只要状态不好,队友们第一反应就是:怕不是醉奶了。

 

-08

   青训营时期,方锐跟黄少天就特喜欢互怼。

   后来双双成了职业选手,还喜欢互怼。

   黄少天:我妈整天跟我说:生个叉烧包都好过生你啊!但我相信如果她认识方锐的话,一定会收回这句话的。

   方锐:小卢小时候吐奶,长大吐咸蛋黄,黄少小时候吐奶,长大了还吐奶。

   黄少天:是奶黄!不是奶!来来来,有本事竞技场pk,不把你打成叉烧饼我就不姓黄!

   方锐:可不是么,你还可以姓奶啊。

   黄少天:……………………【气到失语】

   喻文州:安静围观的吃核桃群众。

 

-09

   蓝雨战队聚餐是万年不变的早茶,而且一坐下就是黄少天对着一脸懵逼的服务员一连串的文字泡攻击。

   黄少天:奶黄包核桃包流沙包虾饺黄金糕烧麦斋肠先各来三份,然后明天有跟兴欣的比赛那就叉烧包也来三份吧,叉烧包打包啊,今晚放急冻明天给方锐送过去。诶对了你们家有没有伦教糕啊?没有啊,这么经典的东西都没有唉看来明天一大早要去老地方买了,烦烦烦烦烦烦烦……对了黄金糕一份蒸的两份煎的对吧宋晓,其他没什么要求,快点上就行。啊对了队长队长,需要给你点个豉汁凤爪吗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当我没说好吧!对了对了瀚文正是长身体的时候,给你多点一份,流沙包再加一笼。唔我想想啊应该没啥了,那就先这些吧,等下有需要再加,谢谢你啊靓女。

   服务员:我是谁我在哪儿你刚刚都点了些啥?

   黄少天:我的天哪郑轩你悠着点这可是方队留给我们的遗产……啊不对我的意思是他留给我们的上好茶叶你别给他糟蹋了诶……咦靓女你怎么还站着啊?我们自己冲茶就好,你快去给我们下单吧。

   服务员:……老板我要辞职!

 

-10

   蓝雨和微草,明面上从赛场上到网游里都在互怼,实际上两支战队有事没事也会约约饭。

   王杰希依稀记得,那是他带着微草某次到G市比赛,蓝雨为尽地主之谊,约他们去喝早茶。

   刚一落座黄少天堪比相声演员的点菜方式就震住了全场,在炮语连珠似的报了一串点心名儿之后,他停下来喝茶润喉,这时喻文州给他们递了菜单。

   喻文州:不好意思平时习惯了,应当让你们先点的,来看看都有什么喜欢的?

   刚准备客气客气说“黄少不用点这么多了我们吃得不多”的王杰希:……

   感觉蓝雨迟早被这群家伙吃到破产。

 

——TBC?


祝大家吃得开心(各种意义上的)

脑洞和设定


评论(4)
热度(2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11

236  

标签

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