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咩咩咩啊 —

脑不在大,有洞就行

突如其来的神经病小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来自岭南的黄少天迷妹。

    这天,她走在河边,看着蓝天白云,听着耳边叽叽喳喳滋儿哇滋儿哇吵闹得如同黄少天说话一样的鸟鸣,觉得心情很好。

    心情一好她就歌兴大发。

    遂歌。    

    唱的什么呢?岭南名曲。

    《有只雀仔跌落水》。

    只听美妙的歌声直达云霄。

    一声惨叫,一只可爱的小黄鹂扑通掉到了河里,留下了最后一句话:“卧槽妹子你属乌鸦的啊!”

    这时,一个眉目英俊的古装男子从河里冒了出来。

    头顶是那只可怜的小黄鹂。

    他左手拿着一个黄少天限量福袋,右手拿着一个黄少天等身抱枕,笑着问迷妹:“请问姑娘掉的是这个福袋,还是这个抱枕呢?”

    迷妹两眼放光,恨不得扑上去抢【劫了这名疑似河神的男子。

    最后,她捂着自己的良心,说:“都……都是我掉的。”

    不是她不道德,都怪黄少天实在是太可爱了。

    河神闻言笑了笑,把手里的福袋和抱枕都给了这位姑娘,然后把脑袋上的小黄鹂抱到了手心,只见他衣袖一挥,小黄鹂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湿漉漉的黄少天。

    迷妹目瞪狗呆。

    河神笑着向她告别:“不诚实的孩子啊,为了感谢你把少天送到我怀里,这一点小周边,就送你了,再见。”

    迷妹后悔极了。

    “那……如果我说我什么都没丢,你会把黄少给我吗?”

    河神搂着黄少天露出了人生赢家的微笑,“当然不。”

    说完消失在河流中。

    迷妹泪流满面。    

    迷妹从梦中惊醒。

    连福袋和抱枕都没有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woc喻文州居然是个河神,大新闻啊大新闻!!!请观众朋友们跟随记者走进蓝雨俱乐部一探究竟【。


——END


最近爬墙回POT写TF了,许久不更新,居然是这么一篇有毒小故事_(:з」∠)_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29

17